夏邑县中心医院巾帼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迎接第47个植树节,3月12日上午,夏邑县中心医院组织16名巾帼志愿者前往沱河北堤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美丽夏邑增添一抹新绿。
植树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培根每个环节都衔接有序,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经过辛勤劳作,一株株新栽的树苗在大地上挺立起来,为初春大地注入了蓬勃的生命力。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巾帼志愿者的生态环保意识,也为打造美丽夏邑贡献了一份力量,更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担当与奉献精神。 中心医院将继续激发巾帼志愿者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带领广大巾帼志愿者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夏邑增绿添彩!
文章分类:
医院资讯
|